close





我大概能跟妳祝福的方法都用了吧!!

小即、簡訊、FB、電話(雖然是妳打給我的)和現在的網誌

別嫌我太煩阿XDD

因為成年真的要好好慶祝慶祝吧!!!

只差沒跑去找妳吃飯了XD

♥♥♥♥♥♥♥♥♥♥♥

首先很開心妳喜歡:)

原本阿龍的照片是方的拉~

可是下面那一排會多出一點點

但再加一張就跟我的書桌一樣大了

感覺好像大到不像卡片

所以就少一張囉~

希望你不會介意:)

♥♥♥♥♥♥♥♥♥♥♥

我們的皇冠項鍊真的很心有靈犀一點通阿~

不過當時因為預算的關西我只有買一條=ˇ=

♥♥♥♥♥♥♥♥♥♥♥

其實昨天寄出去之後我就開始害羞了

原本想說今天不要跟妳通電話的

可是妳打來、還是不好意思不接

就順便在電話中跟妳說生日快樂

我有磁性的聲音不錯吧XDD

可惜的是、妳的簡訊沒騙到我

不過倒是真的害我很不好意思

照片還有其他東西黏不緊真的讓我傷透腦筋=ˇ=

還滿慶幸妳有打給我的

因為放學時突然想到忘記親口跟妳說生日快樂還再煩惱了一下

因為真的很害羞阿~~!!!!

♥♥♥♥♥♥♥♥♥♥♥

哈哈、明明之前想到超多話要說的

可是現在詞窮了xD

♥♥♥♥♥♥♥♥♥♥♥

我阿~

好像越來越依賴妳了

好怕妳覺得我很煩喔...

如果有那種感覺可以稍稍提示我喔~!!

不過我也還沒想到要怎麼提示我才懂=”=

♥♥♥♥♥♥♥♥♥♥♥

話說阿~

我手鍊做的真的不太好看

大小不一的

看到妳說妳有帶

讓我好開心喔~~

就算只戴這麼一次、也非常非常開心喔!!!

♥♥♥♥♥♥♥♥♥♥♥

真心祝福妳

HAPPY BIRTHDAY、生日粗咖~

永遠幸福快樂

永遠年輕18歲

撒拉黑~愛依喜ㄉㄟ魯

♥♥♥♥♥♥♥♥♥♥♥

我們今天在拍畢典的"吾愛吾師"影片

有一組的一個同學說了德文的我愛你

第一次一講出來大家狂笑(因為沒聽過)

所以就NG重拍了、等我去問同學、學起來在跟妳說XDD

♥♥♥♥♥♥♥♥♥♥♥

剩下的有想到再補好了

HAPPY BIRTHDAY TO IRI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