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我又來拉~~~
今天是BIGBANG的老二──太陽的生日喔~~!!

不過我喜歡叫他BEBE(貝貝)

BEBE最著名的兩個特徵
第一個就是他可愛美麗的"笑眼"




彎月型的笑眼



讓他給人的印象都是笑笑的
很可愛、很親切對吧?!





最近韓流四起、相信有稍稍在注意V台的音樂節目的人

大概之前都曾聽過I NEED A GIRL 這首歌吧?
這首歌就是溫柔的BEBE唱的喔~~
(一開始是You're my)






當然他也有強硬很MAN的時候



這是他後來的新歌、國際版專輯的主打歌I'll Be There

這就要開始講他第二個特徵
那就是他的好身材拉
(因為私心的關係、所以BEBE和多拉的肌肉我是不反感的)









一連四張、夠養眼吧XDD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的mv圖
Wedding Dress



就是這首歌、好聽,MV也很好看

說真的BEBE的歌我都很喜歡
太多了也不好意思一一介紹
有興趣的找我吧XDDD



放這張照片,純粹是我很喜歡這姿勢和手筋=ˇ=



這張咬唇的...很好看=//////////=

他到現在活了24年,還沒交過女朋友
希望他今年如願阿~!
不過今年很忙、感覺有點困難耶!!
韓國的國民妹妹IU很喜歡BEBE喔!
兩個人要在一起我也不反對拉!
不過BEBE虔誠溫柔的好人
可能覺得不好意思跟未成年小女孩在一起吧=ˇ=

雖然有人跟我說、說沒有交過女朋友是騙人的

可是我是滿相信BEBE的
雖然也不見的真的了解他真正的樣子與個性
但、他們其他人都大方承認了
而且加上一些推敲
我是覺得可信的拉!!

今天是BEBE的24歲生日
今天的他還在日本開巡迴演唱會

雖然照韓國和日本的時間
離生日結束剩幾分鐘
不過在台灣、還有一個小時左右

不論如何

祝溫柔迷人的BEBE

生日快樂阿~~!!!!!!

HAPPY BIRTHDAY TO YOU~!!!!

願你早日實現交個女朋友的夢想!xD

下面是BEBE在生日這天給VIP的生日訊息
(多麼有心的BEBE阿!!(拭淚))




HAPPY BIRTHDAY~!!!

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