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愛上BIGBANG後,不知不覺的也到了第四個人的生日了呢!
如果你問、第三個呢?
我想說,很抱歉,當時要考試,我沒有打,所以就等年底吧~~~~!!

這第四個生日的呢(以6/5之後開始算的順序)也是BIGBANG裡的四弟
他叫姜大聲
看名子就知道他是個VOCAL
雖然他沒有偶像的亮麗外表
可是他有著足以匹敵外表的殺人微笑



說實話在BIGBANG中他是最晚被我愛上的一個
但不是因為他的相貌
是因為當時第一次認人時,看的是BIGBANG找金妍兒一起拍的世足加油短片

他裡面所扮演的角色個性,讓我對他有了不好的第一印象

但就在不知不覺中我也被他殺了──因為他的微笑他的聲音


他,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就是──多啦A夢



你看,這笑容,多麼的像多啦A夢,所以我喜歡叫他多啦。



抒情的
試著微笑,柔柔的聲音、帶著濃濃的憂傷
「再怎麼心痛,都試著微笑」這句在我看來,就是大聲這個人的寫照

TORT的看著我,貴順,傳統歌曲,歡樂的節奏,每次聽到就很開心,不自覺的就跟著哼唱

甜蜜的棉花糖,聽了真的都溶化了,看了2010年的大秀,紳士般的舞蹈,自製的野餐便當
啊~拿到的VIP真的太幸福了



除了唱歌之外,綜藝界也闖出了一番天地
家族誕生裡與劉在碩(石)是阿呆阿瓜兄弟倆
傻傻的他,很搞笑很可愛
每次看著都笑到肚子痛
現在的每天每夜也是呢!
不同於家族的阿瓜風格,不管是言語、肢體搞笑都是一級棒!




此外還演了"What's up"這部電視劇(尚未播出)
有不同於以往的風格呢!
在舞台上帶著面具唱歌、更添增了一番邪媚
(身材很好吧!





當然他也不輸給哥哥們、不斷的進步和改變,給歌迷帶來了不同於以往的大聲
自從TONIGHT的MV中,與女主角來了一段親密的戲碼之後
整個人變的更性感了






回歸時秘密BIGBANG裡的秘書
雖然出場時間不多,我也沒看過真正的秘密花園
但我覺得他演的唯妙唯肖,超級可愛的啦!



除了變性感之外,難得看到大聲裝可愛的一面
以前都是笑的很可愛,這次看到他可愛的即可拍照片
真的會讓人驚呼連連,真的覺得眼睛變好大啊!!



音樂是他的全部,想證明、不想被淘汰,非常非常努力的練習
尚未出道,就把喉嚨給練壞了,在練習室裡練了整天,回到家把臉埋在枕頭裡繼續練
其實一開始,大聲的爸爸並不支持
在出道實錄,大聲努力的像爸爸證明,最後爸爸被他感動
那時,真的留了不少的眼淚



回到最初說「再怎麼心痛,都試著微笑」是大聲的寫照
這孩子,所有的心事都往肚子裡藏
習慣於傾聽,卻不懂得述說
怕造成別人的麻煩,看在眼哩,實在很心疼他





大聲,生日快樂!

要有自信,你很棒!!
願你永遠快樂
我們會陪伴著你,希望你不要在把心事藏住囉!
相信,BIGBANG哥哥們和忙內弟弟都很樂意幫你分擔憂愁的!


HAPPY BIRTHDAY TO 대성 op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