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慎入!!!



Dear池

今天在寫國文作文和公民考卷時,都在想今天是妳生日耶!!

因為一直想、結果...就沒考好了、妳要怎麼補償我阿!?

(先來一張)




哈哈哈、有沒有被嚇到啊!?我開玩笑的D

不過我想、妳應該是在想、賣哥掰了吧!

是妳自己的問題、我不會愧疚也不會補償的

差不多的話、對不對阿!?XD

明年的今天應該是星期四

好希望能陪妳過生日喔~!!

都沒有給妳生日禮物、好愧疚

不過我先把我的心送妳囉!!

有沒有感動啊!哈哈哈哈

不過等我看到帥哥時、我會自動、默默的拿回來的、請放心

(擱來一張)




短短幾行字、我就公開了幾張咱倆的親密合照

其實放出來我都害羞了

所以、我等妳補償我耶!!!

我想今年的八月十五是個好日子

(擱再來)




怎麼感覺照片被我拉到有點變形

不過、沒關西、當中的LOVE沒有變就好啦!!

我好像越來越肉麻了 嘻嘻~



對了對了、生科要做相簿

我想妳的專頁、就用GD做裝飾吧!

不過我還得在想想怎樣比較好看

畢竟人物關西圖、我就要忍痛把妳跟GD的關西詔告天下了

我會在一旁祝福你們的

雖然妳家GD好到我很想搶過來.....

總之總之、生日快樂阿!!!!

要好好保重身體耶!

為了我、好嗎?

(其實還想放一張照片的、不過一直跑不出來、自己去相簿挑一張)

好啦好啦!!

我知道妳不想為了我拉!!

去為妳家GD、去去去~(揮手趕人)

(其實還想放一張照片的、不過一直跑不出來、自己去相簿挑一張)

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沒有我在妳身邊要幸福喔!

可是有我的祝福、妳得更幸福!!!

最後、雖然知道妳麻痺了,可是還是要說一下

Happy Birthday

恭喜妳老了一歲、但我還年輕





(其實還想放一張照片的、不過一直跑不出來、自己去相簿挑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