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正常的網誌了、最近版面好像都被生日文還有BB有關的佔據掉

趁記憶力還沒消失之前,把花博的打出來好了

看到了照片才想到還有義大世界

話說~我忘記我哪時去義大了 囧

----

尷尬了、突然想到好像有寫過義大

最進記憶力真的越來越不好了

像那天找人簽畢測、好多人明明簽過,我又都再去找一次

真的很想鑽洞躲起來 囧

---



這是今年228那個連續假期去的

這間是美術館、我滿喜歡他的

第一次去花博,覺得有點無聊,人又多

稱不上好玩有趣,也不會有想再去一次的衝動



我忘記我去的是哪一區

只知道是各國展覽的地方

這個是荷蘭的展區

我覺得荷蘭的很漂亮~而且還有在幾處掛上腳踏車呢!

不過其他大多數我都是從外面經過沒有進去

後來,表姊邀我們去,所以我又再去了一次

我去的時候是花博要結束前的那個禮拜六

為了兌換夢想館的預約卷,在去之前蒐集了很多張發票

一人可兌換兩張,一張用五十張發票換

表姊和表姊夫一早起來跑去換

結果是表姊夫換到了,表姊差一點點

後來那兩張票分別是我和我表姊去

到了那,我們先做園區接駁車去了大佳公園那邊

表姊帶著妹妹去跟著毛毛蟲跑

我們則去看展出的東西

然後看到了這個↓



這張蒙娜麗莎會一直變表情

其實有點噁、可是還是吸引了很多人

爸爸想去看未來館,所以我們家就先坐車去館場的園區

那時大概十一點多吧!

我們想說早排晚排都要排、反正不到一小時就先排了

沒想到很快就進去了呢!!

未來館裡很多東西可看

進去其實滿舒服的



裡面有一種特別製的永生花

雖然顏色會有點改變

可是我覺得很酷

上面那張就是永生花




接下來就是各種氣候植物區塊
一開始放眼過去都是仙人掌
然後用各式各樣的仙人掌做成造型,像是烏龜

然後是溫帶、高山
溫帶的繡球很漂亮
高山的植物都矮矮小小的
然後有些著名的高山植物因為長的跟我想像中不一樣有點失望
不過我也不知道他要長怎樣我才會滿意啦XD

看完之後就是將植物應用到生活中
例如客廳可以怎樣用、廚房可以怎樣
還不錯啦~
連接在一起的是各種蘭花的樣子
佈置的很漂亮喔~~((改天再補照片好了

本來不太喜歡蘭花的...
覺得它又長的不好看
可是逛完之後阿~
對蘭花的想法不太一樣了
就突然能夠欣賞它喜歡它!

接著我們稍微逛了逛天使生活館
看了一個影片後稍微逛了一樣
它是和未來管連在一起
不過是以物品為主不是植物
所以很快的我們就出來了

後來我們就去排隊走屋頂

走完後發現養生館可以排隊入場
所以我們就去排養生館
也沒有排很久就進去了
進去後有個人先教我們怎麼觀賞
大家都變成觀賞專家了呢!!XD
不過現在步驟我也幾乎都忘了=ˇ=
室內的盆栽他比較不讓人拍
不過大家還是偷偷有拍啦

室外有很多、他們也佈置的很漂亮



這株盆景有五百年喔!!!
因為拍照的人太多
我們又趕著要去夢想館
拍了沒人的側面
所以看起來有點小
不過實際上是很大的!

接著就趕場去夢想館啦~

一進去看到的是



這大花還有



這樹葉
解說員說這樹葉是中研院(沒記錯的話是中研院
研發出來的葉片型喇叭
它很薄
很特別我很喜歡

而那朵花有個表演
是要讓上一批的人跟這一批的人做個緩衝用的(我是這樣想)
表演就是開花閉花如此而已

看完後大家就去選所要的夢想啦!
忘記拍到每個人都會帶的夢想手環
我選擇的是健康

每一個廳都有一個主題
然後第一個就是互動式的裸視3D
每個人站在一個定點,那是最適合觀賞的角度距離
之後地板有個燈亮,揮動帶著手環的那隻手
影片內的植物就會因為妳的揮動而開花生長
問題是...我的手好想太短
在那邊所獲得的能量,很少=ˇ=

在那玩的不亦樂乎
其實很想繼續下去
不過還是依依不捨的往下個走去

接著我們變身成昆蟲去傳授花粉
原本想把我變成的昆蟲拍下來的
可惜因為走動而模糊掉了
傳授花粉那邊又有個科技
可以是玻璃可是通電後就可變成營幕或是投影幕
很酷喔~!

接著去看環三百六十度的影片
飛上天空去到了一個神祕國度或者說是世外桃源
讓我們的呼吸做個連接
呼吸會讓小樹長大

接下來是




電子花
它會隨著音樂上下擺動
向下就像這樣胖胖的
向上就會變細細長長的

看完了這個就快要結束了

手環儲存著我們的能量
接下來就是召喚我們的夢想花出來囉!
每個人的花都長的不一樣
我的健康之花是黃色太陽花品種



順著夢想河流
我的夢想花也流進了花園中囉~
歸還了手環也拿到的這張卡片
當作是個紀念

這次的花博之旅比上次的好玩多了

有機會還想再去一次夢想館:)
聽說暑假會開放入館喔~!!:)




於100.06.06 124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