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寫完週記之後,就忘記打這篇出遊的日記了
上星期的連續假期,我們一家人加表哥一家人去了高雄
高鐵很快,去到那剛好吃晚餐


去了舊漢神
沒買東西
去了新堀江
媽腳痛買了一雙拖鞋
倒是去了麥當勞買了4包小薯
(不過我明明說要中薯的)

回到飯店、洗了澡、看完人氣歌謠的BIGBANG、睡覺


結果沒有特別原因不知道為什麼的我失眠了=口=”””

隔天又早起去了義大世界
因為揪團買票、等人到齊等到十點多才進去
(明明快九點就到了的說)
加上手機壞掉沒小說看害我等的好無聊

終於進去後、又去等了一場10:40的表演
魔幻訓水師
一個舞者配合著水舞的一場表演
是我看過的幾個中、我最滿意的一個
某幾個部分讓我想起一首樂曲
(讓我從色咪咪的VIP變成樂評者的一首樂曲XD)


看完了魔幻訓水師之後
我們趕場去看11點的舞台表演
恩....痾...ㄟ....
就是給小孩子看了拉!
然後讓我有點想睡覺......


結束後要去另一頭看另一個表演
所以去坐空中小電車
排隊的人很多、所以我、爸媽都沒趕上
老實說、人很多的話用走的真的快很多
因為不遠、很不遠


然後不知不覺就下午了
跟弟去玩了海盜船
話說那船的人都很害羞、都不呼應一下的

下船後遊行要開始了
弟弟發現飛躍愛情海(在海盜船旁的遊樂設施、衝下去會有水濺起來那種)排隊的人變少了
然後我們就去買雨衣和排隊
還是等很久啊!!
話說、那天穿著才穿第二次的布鞋去
超怕它濕的、然後那個工作人員又說不能脫鞋子
後來想到一個好辦法就是把雨衣往下拉、用腳踩住
終於輪到我們之後、我就這樣做了

接著、雨衣就破了!!!!!!!


害我為了顧我的衣服就不戴帽子了
結果一下去、我的頭髮全濕了
不過我還是一直大叫"我的鞋子我的鞋子"
現在想想有點丟臉=///////////=
不過現在算了拉!!反正沒人認識我
而且應該猜不出我的年齡((←自以為

其實我很想再玩一次的耶!!
不過為了我的鞋子、還有人真的太多了、不想再排隊、就算了
(那天特別的沒動力)
所以約了人、以後再去一次
(希望能成功出發)

後來弟跑去室內買東西吃後
我在一張很可愛的椅子上躺著休息一下
他去看魔術
後來去頂樓玩空中盪鞦韆(這名子我自己取的)
有點快結束、不過某部分的風景不錯

最後往回走、去逛了紀念品店
就去義大商場逛街了
慢慢往上逛去其實也才慢慢逛了幾樓
因為我弟吵著要去看玩具
後來媽看到了一間童衣店(Puzzle Folk拍手童裝世界)
開心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

喲、這不是我最愛的BIGBANG的最新主打歌嗎?!

因為站在店門口聽不太清楚、往裡面走
果真是我親愛BIGBANG的Tonight啊!!!
因為手機又壞、沒能接觸BIGBANG多時
我開心的就叫又跳、我媽以為我怎麼了

我弟剛好來到、一同與他分享我的喜悅
以為是巧合、然後聽聽聽~~
熟悉的前奏旋律又出現了
是BIGBANG的Somebody to Love啊!!!!
讓我強烈懷疑店員的是VIP

因為有BIGBANG、所以我媽買了很多、還成為了會員(大誤特誤)
(明明就是因為大折扣)

然後吃飽飯就準備回飯店囉!!
因為怕太晚招不到計程車
我們一家四口真的差點招不到就是了
後來媽爸跟嫂嫂去瑞豐夜市
考慮了很久我沒去
跟弟弟搶電腦搶來搶去
話說最近真的越來越少想看的電視了
轉來轉去都不合我的意
不過還是有看到BIGBANG的舞台
Today is my day~(亂用)

嫂嫂明明說可以睡到中午的
可是還是八點多就爬起來
搭車前往英國領事館(心想、就去過了)
到了那邊、司機把我們丟在中山大學的門口、就跑了
拖著行李的我們看著爬上去的坡道和樓梯、決定不想上去
(其實是過年就已經去過一次了)
那邊正在大整修啊!!
都是土堆、很醜、沒風景可言
不過當時的海風很舒服
後來嫂嫂他們來了、他們有更大的行李
所以馬上決定前往新光三越

說到這邊、也告一段落了
因為百貨公司沒什麼好講的嘛!!
就是那樣阿~
接著就是走去高鐵做高鐵回家囉!!

話說那兩天的肚子很不好
尤其是星期日(去義大那天)
星期二我又不怕死的拿出不知道多久之前在住的飯店拿回來的錫蘭紅茶包泡紅茶喝
結果太苦、又翻翻翻、翻出了五年前就過期的砂糖
媽跟我再三保證後、我加下去了
好顯沒事

這就是我的假期。完

ps
簡媜的《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
帶給我很大的感觸阿
不過他說的沒錯、很多事再台灣是不可能實現的
我們這種的教育方式
深深的根植在台灣人的想法觀念裡
一些生活上的事、好像也很難改變
不過、從我自己開始做好吧!
(跟學校借了很久(汗)、我會趕快看完趕快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