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多、記的要看時先把旁邊的音樂關掉=ˇ=


自從某幾次轉到我家100台後
偶爾心血來潮就會轉過去看一下他會做怎樣的電視

去年某月的星期六吃飯吃著也轉了過去
是英國的一個跳舞比賽的節目
──Got to Dance

然後看到了一個跳芭蕾舞的華裔男孩
他就是──Matthew Koon 馬修官





這是我看到他的第一個表演
其實以前沒有很愛芭蕾舞(或者說是現代舞)的我(其實現在也是啦xD)
可是Matthew的舞蹈真的深深吸引著我
很棒





這是準決賽的樣子
這次也很棒
其實這個舞蹈比賽還有許多很厲害的高手和團體
為了支持Matthew、所以原諒我其他的我盡量不去看上眼
不過我知道有一個小弟弟很厲害、好像叫做A-Kai
好像冠軍就是他喔!!(不過還沒看過他跳舞就是了、跟他有些無緣)

插播─A-Kai





找了一個看似最多人看的一部影片放
他是個只有10歲的小孩耶!(現在可能要加上兩歲)
剛剛一看超厲害的!!
好棒好棒~





這好像是總決賽吧!!
可惜我沒看到
同樣的時間同樣的100台
可惜我好像錯過一個禮拜(可是前個禮拜明明就好像看到頒獎節目)





然後遺忘了他一陣子(誤)
最近一次看到他是在台灣過年的紅白的重播看到他
發現是他時、我整個尖叫(大家可能都以為我神經病吧!XD)
不過真的很喜歡他呢!!
當初第一次看到他時
還不清楚他的年齡、直到這次、才發現他跟我差不多大
真的是嚇死人了、給他拍拍手吧!!
(真不知道自己現在還在做什麼=口=)








好吧!!說真的...他背後那隻龍讓我想到醫龍的朝田龍太郎背上也有一隻龍(誤)
我滿喜歡這影片給人的感覺

總之總之、希望他能在國際舞台上更發光發熱、能有更多人認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