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不雙至、禍不單行
生氣事也一樣


或許我沒說
或許我說了但我忘記了

我想我不會去跟別人說某某某說你怎樣怎樣

如果我是無意間、玩笑話、但我這樣說過
我願意道歉,對不起!(鞠躬)

如果是我真的有說過、我也願意道歉,對不起!






接著又收到一封簡訊
說有一篇新聞讓她看了很不氣
叫我去找、摁、看了的確真的很生氣
所以我說、禍不單行,生氣事也一樣

在這要聲明一下、我認為完全沒有那一回事

這是BIGBANG的新歌LOVE SONG



這是U2的歌WITH OR WITHOUT YOU



雖然看到那新聞很生氣
但還是很理性的去找了U2的這首歌
也是一首好聽的歌
but I can't hate this LOVE SONG

這樣應該很明顯的是怎樣的新聞內容了吧?
我不想去說那兩個字

簡而言之、我認為是完全不一樣的
可能我耳朵不好、音感也不好,我不知道節奏、旋律相似在哪裡!?
有人能跟我解釋一下像到哪裡嗎?
請明確的說、幾分幾秒哪邊像
不然我笨、我會聽不出來

對我而言、真的是篇很污衊人的新聞
記者的用字譴詞非常的不恰當
沒有犯罪、哪來的前科?
我不知道那記者有沒有去聽過、去比較過者兩首歌
但就我看那篇莫須有的報導,根本未經查證
一句「讀者爆料」就想推開所有責任
真的很不負責任

對於之前的那個風波、韓方的回應就是直接找當事人合作
GD和FLO RIDA合作的很開心
對方覺得沒有那一回事
兩人還在演唱會上合唱那首造成風波的歌曲


請自X時報還BIGBANG一個公道、一個清白!


呼~
我激動了、不好意思(鞠躬)
這兩天有點衰
所以心情不好


犀利人妻完結篇了
雖然我時常沒看到
時常沒有準時看
時常斷斷續續的看
可是我還是乖乖的把最後一集看完了

或許有人覺得結局太開放式了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啊!!(像我媽就覺得很好、安撫了兩方面的人)
不過他們公司兩派人馬一致最贊同的話就是──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

可能小說看多一點就豁達了(感謝vip創作的悲文)

而且如果真的跟花椰菜在一起的話
真的有點瞎、因為、她好像也沒有表現出對花椰菜有特別的情愫
如果突然在一起、也不太好吧!
而且我覺得最後的笑容、隱藏的意義很深遠阿xD
(自己想的很美好就好了阿xD)
有些人覺得不應該那麼快找別人
有些人覺得應該兩個人在一起
那個笑容可以是歡迎回來我的朋友
也可以是握手不一定沒有機會(我個人偏愛這個)

有人覺得最後一集仍在拖戲
可是我覺得慢慢來比較好啊!!(雖然指喻這首歌真的播很久)
之前看過一篇文,它就是走慢慢來路線
不是走濫芭樂障礙路線

所以我說、小說文章看多點是好事(再次感謝眾vip)

媽媽昨天邊看電視邊跟我說
遇到濫男人就要趕快想盡辦法跟他離婚
最苦的是離不了婚
我問
有小孩怎麼辦
她說
能怎麼辦、還是照離

好吧!昨天看最後一集、真的有覺得那個人有悔改啦!!
讓我心軟了一下、難怪表姊說我以後會被人騙

我不要被人騙。

不過旁邊有個人一直在說那種濫男人怎樣怎樣怎樣的
也是啦!!想想逼簽字那天,真的被氣死了!!
怎麼有這種沒血沒淚沒良心的人
加上剛剛看到了上一集的重播、剛好看到那兩個人在分手
真的覺得、這男人安真不要也罷!!


其實我最想的
還是跟花椰菜一起去旅行
不過地方可以換一下


補充:看來不只我一個人覺得兩首歌根本不像
   VIP的力量是強大的
   加油!!BIGBANG!!加油!!YG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