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竹南下大雨

上車後、隊輔就向我們自我介紹,她叫香香

她人很幽默風趣,簡單來說就是很好笑

第一眼還覺得她有點嚴肅呢!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們也離目的地越來越近、天氣也越來越好

墾丁的第一站是餐廳

話說、總覺得那間餐廳我曾經去過...

接下來就去貓鼻頭散步

跟第一次去的感覺不一樣

人變好多喔!沒辦法看很久、還會塞

而且、阿陸仔好多......

準備要回車上時、我們決定開始地理跳跳跳作業

還被崇看到、才第一次就這樣被看到、好丟臉啊!><

接著就是我們最期待的去海邊

搞到最後在車上的安全門那換褲子=口="

結果最後一天致楨說前面有可以看到後面(我們在做啥)的東西

好理家在,拍不到安全門那、真是嚇死我了......

躲避球很可惜、第一局就輸給14班了

但是那個女生真的好厲害喔!!

後來就去玩水啦!原本不想濕的

結果被潑濕(哀怨)

雖然全身都是沙,不過還是很好玩

恭喜崇班得了躲避球的冠軍:)

接下來就往飯店去囉!只是全身濕濕的有點不舒服...

飯店比我想像中的漂亮很多呢!!

晚上的成年禮晚會、雖然中間有小跳電

雖然中間有人把它搞的有點像要選舉一樣

可是整體來說還是很High

雅晴跳的舞讓我印象超級深刻的

晚會結束也有點晚了

但、這夜,夜未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