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海、沙攤、藍天、白雲、大太陽──墾丁

星期五凌晨五點多一點,我們從家裡往墾丁出發

大約十點多左右還是十一點進了海生館

看一看就去吃飯,吃飽繼續

還去看小白鯨表演,弟真好可以去跟小白鯨親密接觸

我也想要跟小白鯨親親阿~~!被小白鯨親啊!

不過那照片用成馬克杯等滿久的就是了

話說,弟的初吻早就被可愛的海豚奪走了,那是好幾年前去花蓮玩的時候的事

在海洋館待到五點多吧!還六點,我忘了。

之後就趕去民宿,在大彎路那,但因為是臨時定的,所以在原本那間的二館

晚上七點多一點,我們就去吃飯、逛夜市

有點吃的太飽

媽買了一條衝浪手鍊(那位哥哥是這樣說的)給我,一條衝浪腳鍊給弟(因為他說要腳鍊)

媽幫我配粉紅、白和黑,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弟則是要黑白的

那兩個哥哥姊姊還說在大彎路上的話,收攤後可以幫我們送

結果收攤已經晚上一點多了,還很好心的拿到房門前給媽媽

不知道是遞進來,還是媽開門拿

第二天我們就去鵝鑾鼻

走外環,中間太多叉路,怕迷路

海很美阿~~~~!風景很好!!

後來準備要走回出口,在刻有鵝鑾鼻的石碑那拍照

順便拍旁邊的風景

就跟弟在那玩,一下跳、一下把鞋子踢掉

爸有時沒抓準時間,就拍了好多次,哈哈!

可是很好玩啊!

又去了佳樂水,有很多很特別的石頭

在那看了一下,就往回走

回民宿換衣服,這天又換另一家了,在前一晚住的那家的旁邊的旁邊

換好衣服就走去大灣路旁的海邊玩水

浪很大阿~~~!很好玩,但也滿危險的說

那個拉力很大,沒一下子,腳下的沙被帶走很多

小孩子去玩要顧好,一不注意就可能會被拉走

曾經有一度沒站好,被浪衝到差點跌倒,好顯姊有拉著我,才不至於跌倒

晚上去吃飯,也再逛一次夜市,在走去餐聽的路上時

覺得好像每一攤的東西都很好吃

吃飽繼續逛就沒感覺了

不過吃了一個,花生糖加冰淇淋,還滿好吃的說... 嘻~

又去了冰王吃了一下冰,那裡的牆和天花板都是人的簽名和一些話

吃完在逛了一下,就回民宿了

第三天,大家分頭走,反正就是到大鵬灣集合

我們先去貓鼻頭看看

風景很漂亮啊!海很美

浪沒有前兩天那麼大了

之後就去大鵬灣跟大家會合了

我們很剛好的,趕上了快要出發的船

可是我個人是認為那水沒有很乾淨

還去中間的一個小島吃午餐

那小島超厲害的,適用牡蠣殼堆成的

那裏邊邊的淺水感覺比較乾淨

可是有一種味道,不知道是牡蠣殼的味道還是海水的味道

回到原本的地方時

發現,某個地方全部都是垃圾

看了整個有嚇到,怎麼會有這麼多垃圾,但也證實了,水果真是髒的!

後來大家就各走各的,說要到清水休息站會合

但,後來我們跑去曾文水庫(其實感覺那裡沒什麼好玩的),所以就叫他們別等我們了

去完曾文水庫,又去買水果

媽嫌柚子一籃太多,老闆好心給媽自己挑

結果最後分給親戚朋友後剩兩顆留在家

算了,有可以吃就好

就這樣,三天的墾丁之旅結束了

(話說,我比較喜歡前兩天)

(第三天的貓鼻頭還不錯啦!)

(就這樣,我很混的打完三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