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台北看獅子王
姊先載我們去SOGO吃午餐
我們去吃鼎泰豐
在等待的時候我們去逛一逛
全部都是名牌啊~~~~~!
爸跟弟自己去逛
姊陪我跟媽逛了一下
東西都很貴啊~~~~!
不管是衣服、包包、手錶、首飾等,都很貴
媽看到一件短版皮衣
原價五萬多,雖然打了對折
但...真的很貴啊~~~~!名牌果真不一樣

還去看了鑽石,實在是買不起啊~~~!
我不喜歡那種幾克拉幾克拉的!
感覺太大顆,可是碎鑽又沒有價值(問題不是這,問題是買不起啊!)

後來我們逛沒幾樓,就回去等,因為快輪到我們了
小籠包真的很好吃~~~!
很幸運的,小籠湯包剛好有剩一籠,就點了
也很好吃啊~~~~!
結果有點吃太飽,但...好像小籠包又沒吃多少顆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

吃飽後我們就要去坐計程車
在一樓看到一櫃賣手錶的
很多很漂亮,但都很貴=口=""
買不起=ˇ=
有看到一支,十萬多
還想說怎麼那麼貴,原來是有鑽石阿!!
後來又看到一支,五萬多,還是很貴
反正看看就好~~~!那種東西,我們買不起

後來就坐計程車到小巨蛋
我只能說節目冊有點在坑錢
應該不只節目冊,其他東西都有在坑

獅子王很好看阿~~~~!
但是...有滿多字我看不太到
唉、我的眼睛越來越廢了!
等我未來英文學好一點,在飛去紐約看吧!哈!

後來又坐計程車去姊的叔叔家
他們真的很大而且很漂亮
我最中意的琉璃門、漂亮到不行
真想房間門的那塊玻璃也弄成那樣
但...那很貴啊~~~~!

晚上去吃"味自慢"
類似居酒屋那樣的
很好吃啊!比去日本那家好吃......

吃飽後跑去COSTCO買東西
媽買了三箱橘子
那橘子超好吃的,雖然小小顆的
吃起來有點酸酸的,我喜歡~~~!(但沒有很酸啦!)

回家洗好澡後,就開始看電視(69台的)
後來爸媽也跟著在看(限制級褓母)
之前有看過最後,這次從中間開始看
摁、好看!!
看完已經一點半了
後來又因為我想看奧運聖火(最後一棒那個),因為星期五沒看到
等我看完後已經2點多了,害我睡到12點才起床XD
因為醒來又覺得不想爬起來、很累,又繼續睡
就這樣睡到12點XD



這次的心得就是──
有錢人的生活真的不是我們能想像的
以為某某人很有錢沒想到另一個某某人更有錢
但又沒想到其它些的某某人更更更有錢(有點亂)
所以有錢人的生活真的不是那麼的簡單

因為竟然有人放著一間豪華公寓(每個月就算不住也要繳很多錢),就這樣放著生灰塵
跑去國外住,那些人的閒錢真的是......多(乾脆給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