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大家到我們家烤肉(大家就是上次去新竹那些人啦!原班人馬都來了)

早上睡到滿晚的,很感謝爸幫我準備東西阿~~~!

原本是要5:30去剪頭髮,照我剪完後的樣子來看,肯定來不及

爸就4:30載我去,剪完還有一點時間,預約的客人才會來,所以也就幫爸一起剪了

大家來後,我們就開始裝烤肉架,然後起火

爸說,這樣會很久,所以就用瓦斯爐幫我們點燃木炭

不過火起的還是有點久就是了

結果就變成爸在幫我們起火,我們在那聊天

修寶還把侊程認錯成女生XD

一直聊天,結果很多東西都被我們烤焦了

淳跟佳柔一直在吵架

雖然有時候有點吵,但也多虧她們,才不會冷掉

很多人來我家關心啊!

有對面的鄰居,大概住附近的親戚都來了

表姊的媽媽家(好像是舅媽吧!但不是親的)也在烤肉

他們的烤肉架比較大,結果大家來都說我們都吃飽了,你們到底吃了沒?(類似這樣的話)

媽還乾脆拿我們的過去給他們烤,烤給爸吃,她說這樣比較快!

結果後來不只拿他們的東西給我們吃,還拿我們的東西給他們烤,然後帶回來給我們吃。

大大傷了我們的自尊心,沒辦法啊!我們的小小一台,能夠考多快阿!

只有兩百多塊錢,有點爛爛的,真是便宜沒好貨!

(下次要買是不是要去全聯社啊!?廣告說,誰說便宜沒好貨?意思就是他們那裡便宜有好貨不是嗎?)

原本翊斐說,要來講鬼故事

結果大家都贊成,除了我,後來沒辦法,也跟著舉手了

到最後還是沒說,反而說起大家的愛情史

侊程的東西曾經被蒐集過

還被淳笑了一下,停頓了3~5秒才反應到自己被笑了

翊斐說她在二次基測那天曾被竹南高中的學長要過電話(記的沒錯是二次基測)

佳君沒透漏很多,只說有人追

淳則是默默的過了三年,連個暗戀也沒有,但沒辦法啊!我懂我懂的!(點頭)

後來就開始討論告白方式,有即時通、寫信、當面、簡訊......等很多種方式

後來又講起一些比較〝不好〞的事(我不想說的太直接)

佳君都沒吃什麼,也還是默默的,真的很怕她吃不飽阿!

大概十點半時,淳的媽媽來帶她要回家

淳跟她媽媽盧了很久,她媽媽才肯讓她11:00在回家

但半個小時很快就過了啊!

大家只好東西收一收......

後來媽就叫爸在他們回家,先佳柔(認識這麼久現在才知道她家在哪!)再淳,最後是侊程和佳君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只能說:「樂到我們,苦到家人。」

短期間內,他們應該不希望我們再一次。

很感謝爸媽的幫忙!!!!


今天才知道,原來他們會烤肉是因為知道我們要烤肉

想說很久沒烤了,然後表姊他們又回來這邊

所以就烤了,原本想叫我們過去啦!

可是怕大家尷尬,所以就沒有了!

導致後來一直聽到人說那些話!!



P.S淳、佳柔希望今天妳們考試考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