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想到又忘、想到又忘

不知道這樣重覆了幾次

我現在終於想起來要補充了



話說去到墾丁的第二天下午

我去玩水,玩一玩突然想到淳說某某人要去台北看比基尼

這個點,淳講了很多次都不會膩

連兩次的一起出去,都有聽到她講

原本想說要去幫那個某某人拍比基尼給他看的

可是那些比基尼女生離我好遠

又沒有人在離那些比基尼女生那附近玩

我沒有理由跑過去拍,免的到時候被人家認為我是色...小鬼

而且手濕濕全身也濕濕,很不想拿相機,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從頭到尾都只是我在想而已.......

就這樣,補充完畢,謝謝大家!(被K)

又是很廢、很無聊、很無言的一篇

謝謝您把它看完、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