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開始上課了

摁、目前都還可以吸收

只怕以後開學啊!

星期三開班會,很不幸的當上了班會記錄

又要掰三年??不要吧!

以前雖然都有輪流,但每次掰的很辛苦啊!會詞窮

今天上數學和國文

數學考試,差點就一百

噯呀!就這樣開心一下好了

以後就不會那麼高分了吧!

國文老師是之前我某次基測的某一天的監考老師耶!

她第一節課就先叫我們自我介紹

介紹了一節半才全班介紹完,但我還是沒有全部記起來

才上半節,一天的課程就結束了

下午就開始健檢,我們的輔導員又來了

身高...果真很矮,嗐~~ 體重有比我想的輕一咪咪,哈!

測聽力時還怕我耳朵有問題,但一切就只是我想太多了!

可是,我明明就有感覺到牙齒在痛,可是醫生卻沒唸那什麼左上幾阿那些有的沒有的

我牙齒很健康?我很開心的跟媽講,媽說怎麼可能沒蛀牙

難道蛀在裡面,從外面看不到?我不要阿~~~~!

這次抽血不是用針筒耶!

適用一種直接連接瓶子的器具

那位小姐不先弄好瓶子在開始抽,害我痛死了

第一瓶裝上去時比較沒感覺,第二瓶感覺就是被又再ㄉㄨ了一下

那小姐還跟我說頭暈要跟她講,我說沒有啊!只是很痛而已

可能痛到臉色發白吧!她說因為妳臉色很蒼白,她怕我暈倒吧!

說給致楨聽,致楨說妳怎麼沒跟她說,妳本來就那麼白!  哈哈!

還有那個驗尿,就拿著裝尿尿的杯子到處走,整個很不好意思

加上排隊要檢測時,都是男的,除了我和一個同學是女生,和我更不好意思了(羞)

視力果真又變差了,噯噯。

很多社團都來介紹拉人

因為班上的人除了有笑點會笑之外

對於,學長姊問的問題一向都是不回答

像吉他社的學長姊問有沒有人要點歌,好像沒人講話

像管樂社的學長姊問有沒有人對哪個樂器有問題?或是想聽哪個樂器的聲音

也沒人做反應,在問過很多次後,就默默的離開了

可能到後來大家也累了吧!就都在休息

很喜歡吉他啊!今天那把白色的好漂亮!!

有想過吉他社,可是跟怕課業以後沒辦法兩者相顧

也有想過熱音社的Keyboard

姊說我可以去學學看,但是...還是課業的關西

致楨說,我去的話,可能Keyboard要擺到前面了  哈哈!

很怕兩者無法兼顧,就想說反正三年後考完試在學好了,這樣說服自己

爵士鼓也很想打打看,一直想叫弟去學

叫他別去學小提琴,那會破壞我對男生在拉小提琴的樣子的美感

康輔社很熱鬧很有趣,但我好像沒辦法放那~~~麼開!

不過,弟倒是要我去參加魔術社,叫我學一學表演給他看

我又不是笨蛋,他看了之後一定會一直煩我叫我教他,我沒那個耐力接受他的騷擾 哈!

跟媽討論的結果,大概也出來了

只好忍痛割捨吉他跟熱音了(不列入考慮)(心痛)

選社團的確是一件很難的事,每個社團感覺都好棒

但,我也刪的差不多,大概知道要去哪一社了

就這樣,明天出去玩請假,英文...希望回來不要跟不上,也不要考試啊!國文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