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

贏了贏了贏了~~~~~!

體操贏14班

還第二名耶~~~~~!

雖然有點不滿意

我想第一啦!><

但是有名次!好開心呀~~~~~!

原本想說跳完第一次就結束了

等知道第幾名就好了

沒想到第一次跳的是預賽,還有決賽

預賽跳完,講一下話後就休息十分鐘

然後我們就一群人在那拍照

有些人的動作很好笑阿!

哈哈,超勇敢的說!

我想別班的可能在想

我們這群人到底在幹麻吧!

哈哈,很好玩

休息時間結束後,就開始公佈決賽名單

先二年級的,二年級跳完才公佈我們一年級的

有進耶!哈哈哈哈!很開心~~~!

不過第二次跳時有凸ㄘㄟˊ

有些時候卡卡的

嗐~~很不好意思

手錶有點......

兩次在跳倒數第二個動作時

那個扣的地方就會掉

結果決賽手錶還飛出去

超囧的

早知道最後一個收尾別那麼大力了

其實很想去撿手錶阿!

還有人提醒我手錶掉了

我知道啊!不是我不撿

而是不行撿阿!

撿了一定會被扣分

想說要跑走後再去撿

結果,我的手錶偏左邊,我們跑的路線偏右邊

原本想跑過去撿的

結果,最後一排的女生要跑偏右邊

我沒辦法跑過去啊!

超感謝某位學姊很好心的幫我撿起來

跑出場時拿給我(感動)

然後,還瘋瘋癲癲的跑的回位置

害我好累!哈!但還滿好玩的!





上英文課,平均也贏14班

可是考很爛

後來考數學

覺得數學比英文好寫多了

但... 希望不要考太爛!



放學時,遇到阿薇

遠遠的就看到一個人跟我招手

我想那個是誰啊!

看了一下才看出來

噯呀!有點糟糕

阿薇的頭髮還是有點不習慣,才一時反應不過來

好想看阿薇跳舞喔~~!

都不跳給我看ˋ3ˊ

原來體育老師會生氣

今天聽阿薇講

沒聽很多,因為媽媽打電話

所以才發現側門要關了

只好趕快跟阿薇說掰掰

真想聊久一點,順便看她跳舞

好險有趕上側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