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8/09(日)

今天比平常晚一點起床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要去吃、我在台灣常吃的(尤其是假日)

───早午餐!!!!!

IHOP是主要是賣Pancake的

因為人很多、所以就等了一下

順便先看MENU

我們跟我嫂嫂點了蛋包

超級~~~大份的

不過很好吃喔!料很多,吃一半就飽了呢!而且還可以撐到晚餐都還覺得肚子不會很餓

不過啊!如果要硬稱吃下去的話,我想我還可以在吃的

這份蛋包還有附四片Pancake

長的樣子就像花樣男子的智厚做給絲草吃的那種

還不知道的話、就到M店去看、早餐那個

他的Pancake很好吃

不愧是Pancake專賣店,不管有沒有淋糖漿都很好吃

他的糖漿有四種不同的,有楓糖、蜂蜜、草苺還有一種我忘了

不過我都加楓糖或蜂蜜

等到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去今天的目的地"Outlets"

第一次聽到這詞,是在第二天逛街的時候

姊姊有跟我解釋什麼是Outlet

某某Outlet就是某某這家店,有過季商品或是沒賣完的商品,都會集中到Outlet,所以自然就會比較便宜

逛了幾家童裝店、沒有覺得全部都很便宜,可能是有些新品吧!

當逛到Coach的時候,才真的覺得很真很便宜

我還是覺得那些包包很貴啦!!

我們第一站就先到Crabtree

幫表姊買肥皂,一開始拿著籃子挑的很開心

後來發現嫂嫂也在挑,沒想到他也是要幫表姊挑

挑到很開心的我,捨不得放回去,就想說,家裡也有用肥皂,所以乾脆自己也買了

還發生了一件很白痴的事...

他那裡有洗手檯、旁邊有洗手乳可以試用

結果我太衝動了,就直接按洗手乳

結果開水龍頭時沒有水  冏

只好拿旁邊的紙巾把手擦乾淨

後來有其他客人進來

小姐在水龍頭旁邊向客人介紹

嫂嫂就去幫我看怎麼開水

結果是用腳踩的!!!!

所以就很開心的去把手洗乾淨了

明明就是用腳踩的,偏偏又做了用手開的,害我被騙...

後來到了一間香水店,要買給媽媽的

挑了一瓶Elizabeth Arden綠茶味道的香水,一開始還決定不了,結果店員拿了一瓶味道超強烈的綠茶香水

馬上就決定要淡淡香的那瓶了

那瓶賣的還不錯耶!只剩兩瓶,一瓶包裝上有圖案,一瓶就是白色的

價錢就差了三塊,嫂嫂就說要買給媽媽就買有圖案的

其實我是覺得我媽不會Care的,可是最後來是買那個有圖案的

結果一出店面我就後悔了

東逛西逛後,就跑去Coach了

人超多的,包包隨便你拿,跟機場免稅店不一樣

在免稅店時,顧店的人還戴著白手套拿給你看,我們連摸都摸不到(應該是沒摸到吧!有點忘了)

而且那裡好多大陸人喔!!

包包都半價不然就是第二件半價

還有錢包賣19元的樣子

我有看到一個很低調的,不仔細看看不到coach字樣的錢包

似乎是新品、40塊左右

超級貴的、可是好喜歡那個喔!!

不過雖然買不起,不過也過盡了背名牌包的癮

然後又去看鞋子、買了一雙勾勾牌的鞋子

台幣一千零六十八塊,嫂嫂姊姊說很便宜、加上鞋子很特別又剛好合腳,所以就買了

逛了一下,六點半了,店都開始打烊,只出不進

所以就去吃晚餐囉!!!

我們去吃IN-N-OUT BURGER

看名子就知道這家的漢堡很好吃

點了一份一般的薯條和一份秘密菜單的薯條

姊姊說,這些秘密菜單要上網找

店裡不會有這些菜單,要點餐時跟他說,他就會用

很好玩呢!而且那個秘密菜單的薯條很好吃

重頭戲就是漢堡囉!

他的漢堡沒有上次午餐的那麼大

可是超好吃

麵包外面軟軟的,裡面烤的有點硬硬的,可是沒有烤焦

裡面有洋蔥、生菜、蕃茄、不知名的醬、牛肉和起司

那些菜都很新鮮,放的很滿

半個漢堡裝在紙袋裡,露出來的地方就開開的、所以料看的很清楚

要一口吃到全部的料還不容易呢!

嘴巴一定要張很大、當然我是小口小口慢慢吃

很滿足的回去了

晚上姊姊用錢一天在
Pier39買的草莓給我們吃

冰冰涼涼的、酸酸甜甜的、還有巧克力醬可以沾,超級好吃!!!!!

沾巧克力醬雖然很好吃、但是我個人偏愛吃原味的草莓

夠酸、又帶點甜甜的,加上剛從冰箱拿出來洗,冰冰的,真想再多吃幾顆

今天,吃的很滿足,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