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08/09(一)

話說前幾天在討論今晚的班機

時差真的是個令人頭疼的問題

一開始姊姊以為我們星期二才走

我提出問題之後,在我們一陣討論下才知道姊姊想錯了

所以原本的行程就少掉一天了,好像有些地方就沒去了

至於哪些行程我也不知、這也是題外話了

不過好顯我有問題,不然可能就會錯過這晚的班機了


今天我們走向高檔路線

雖然本身不是高檔人

可是看看高級商圈、也算是過過癮!

今天似乎是學校開學日

剛走到側門,就看到一台校車開過來

校園裡也多了很多人,整個校園頓時熱鬧了起來

從另一個門出去時,還看到一隻大隻的黑色貴賓狗呢!

我有拍起來喔!還被一個男生看到

我們今天去
Santana Row

這個區域都是賣名牌

一大堆看都沒看過的牌子,可是裡面東西都好貴

還有飯店跟餐廳、看起來都超級高級的

逛到中午時超想吃,看到那些外國人幾乎都做在外面吃

還看到有人用電視上那種把PIZZA從烤爐拿出來的那種長長的東西拿PIZZA出來給人吃

在Santana Row 唯一有買東西的地方是一家書店,叫做
Borders

買的當然不是書,嫂嫂買了特價的沐浴乳組洗髮精組那些的

我買了一本花花的筆記本,很厚一本呢!!

那裡種類很多,考慮很久,因為都很漂亮阿!!!

去吃飯之前,我們到了一間在Shopping Center附近的The children's place

看了很多小孩的衣服,甚至已經有萬聖節的了呢!

那些萬聖節的衣服就放在木頭櫃上,我就放下手上的手機拿衣服起來看

那些衣服還滿可愛的耶!

後來沒買什麼,我們就走後門出去了(算是逃生門吧!剛好在後方)

就去
Westfield Valley Fair Shopping Center裡吃午餐兼逛街

我們進去那區剛好是賣鞋子的

如果你要試穿鞋還有人穿著西裝幫你穿上呢!

經過Converse的小專櫃,有看到他們那邊的新品

很花俏、真的很花俏,走藝術風的那種花俏吧!

看了價錢,天啊!!真的是夭壽的貴!!!!大概七八十塊美金吧!(有點忘了)

然後正當我要拿手機出來換算價錢時

我竟然找不到我的手機!!!!!!!!!!!!!!!!!!!!!!

我們三個開始很緊張

尤其是我、那隻才剛換沒多久啊!!!!

難道就要喪命於海外!?

我找了到一個沙發坐了下來開始翻包包

結果都沒有,姊姊也很緊張,因為她說這裡的人會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拿走在說、管它是什麼東西

所以我先跟姊姊跑原路去The children's place找手機,嫂嫂固東西

由於我真的忘記放在哪,一從後門進去,我就跟姊姊說妳找那(只右邊)我找這(只左邊)

我剛開始找姊姊就說她找到了

原來我就是放在萬聖節衣服的那個木頭櫃上,看完衣服就忘記拿手機了

姊姊說、放在那很危險,因為從後門一進來就看到了,所以很可能很容易被拿走

她就是看到好像有東西所以才過去看是不是我手機的

就這樣這件是有驚無險的結束了~呼~

好險有找到、好險有經過Converse的專櫃、好險我想要算到底是多少台幣

好險姊姊眼尖有看到、一切都好險好險

經過一場緊張刺激的冒險(誤!?)、我們肚子也餓了,就往目的地──美食街出發

午餐是吃義大利麵(我跟嫂嫂是那種一片一片的,那是叫千層麵嗎!?)

還有莎拉、麵包,姊姊還買一杯水果飲料給我們喝

麵還不錯吃、莎拉很好吃、麵包也很好吃,這一餐我最愛的就是那杯水果飲料

莎拉配的是白色的醬、裡面還有切成小塊的硬麵包、還有新鮮蔬菜

很簡單但也很好吃、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那種硬硬的麵包耶...

麵包是扁長型的,說真的我已經忘了他的口感

可是當下我真的很喜歡、叫我中午只吃那個當午餐也可以

水果飲料是用水果現打的,喝起來有點像冰沙的感覺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喝完後肚子就不舒服了

因為...對我而言它太冰刺激而到我的胃,沒辦法誰叫我愛喝呢...

接著就在裡面逛,有一家迪士尼的店

裡面賣很多小孩穿的戲服當然都是迪士尼人物的囉!超級可愛的><

也逛了一家叫Payless的鞋子店,那家逛最久,因為在打折

差一點就買了一雙毛毛靴,試穿鞋子試穿的很開心

還看到一家JANSPORT的背包店

因為姊姊和嫂嫂雙重的勸說和正在打折之下

就買了一個背包、很特別就是了

現在還找不到適當的場合兼衣服讓我背出去

嫂嫂說、不要背出去室外(例如爬山時)、要背就要背去有冷氣的地方...

大概四點多吧!我們就趕著回去,走前剛好經過一家店

那家店叫Juicycouture

因為那家店的裝潢我還滿喜歡的,所以第一次經過時我就說想看

一開始因為趕時間要去二手書店的關西

所以想說算了,可是嫂嫂說就進去看一下

不看還好、看了嚇死人

光一件小狗的衣服就快要50美金

雖然書包很漂亮,可是感覺就是給貴族學校用的那種學院風

而且也很貴,聽姊姊說他朋友買一個小包包就花了250左右的美金

比那天在Coach outlet 買的包包還貴耶!

不過真的滿喜歡那家店的

可惜它太貴了

出去時剛好看到一個媽媽帶兩個女兒來,好像還有一個朋友

感覺就是有錢人

後來證實感覺沒有錯

因為那個媽媽說跟她們說

每個人一個飾品一個包包

光那個包包就不知道多少錢了

美國人真的很有錢啊!!!

後來就回去住的那附近

又去逛上次買很多書的那家二手書店Friends book store

又買了很多書啊!!!

結果來這買最多的就是書

不過真的很划算喔!!

這次連我也買了兩小本、只不過到現在都還沒看完而已

有一本是睡美人、稍微看了一點,竟然還是有不會的單字

真是大受打擊,所以就沒看了!(不良示範)

其實只是懶而已、改天心血來潮在來看,反正小小本的、一下就結束了


晚上在姊姊家吃飯,然後哥哥和姊姊就載我們到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