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

漸漸的,看小說不再用腦

似乎是開學後,幾乎不看新的小說

不想翻開一本,久久沉迷,放不下來

不是不愛看,只是怕看了就沒辦法讀書,我並不是個自致力強的人

拿起舊書,還是造成了不想要的那個結果

再內容尚未淡忘前,卻又想看書時,我拿起了新書

那時、是在期末考前夕......


去年開始,看了"戰龍無畏"

一個與歷史結合的虛構故事

是在拿破崙的那個年代

看了書名,也就知道主角就是──龍

無畏就是那隻主角龍

是中國品種的──帝王龍

有語言的天份、有帝王的霸氣、有孩子的天真、有少年的小叛逆......等各種個性

自從他一出現,一開口講第一句話時,就好喜歡他

雖然一開始看時,前面的鋪陳,讓我覺得有點無聊兼不懂

畢竟軍隊這種事,我是沒有很感興趣

看完了第一部後又接連看了二、三部

直到第三步快結束時、開學了,我也停下來

最近,又開始拿起來翻,真的很好看,我只能這樣說

無畏出生沒有很久,雖然他的身軀是那麼的巨大

單純的思想,也是他可愛的地方,在第二不時他回到他的故鄉──中國

體驗到了在英國跟在中國,龍跟人的相處方式、是多麼的不一樣

他,因為想改變,他,離開了媽媽,離開了可以享受中度過餘生的中國

我很想看下去,看他會創造出怎麼樣的轟動怎麼樣的改變。

接下來的一套書是"隧道"

第三部好像出了...

第二部是我在期末考前看完的

恩...是我沒用心看嗎?!

這套書沒有到讓我很喜歡的地步

很快的把他看完,還偷偷的先看了結局

裡頭的壞人竟然還沒死阿!!!!

但這也是第三部的事了......而第三部目前沒有在身邊

然後在想看小說又不想看到那種太入迷的情況下

我又挑了一本

是史蒂芬妮‧梅爾所寫的"宿主"

很眼熟?沒錯,她就是"Twilight"的作者

說真的一開始對這本沒什麼興趣,所以才會挑他來看

去年翻時,還有點不想看,今年再次打開這本書

才覺得,不錯看

我很喜歡那個漫遊者(外星人主角)和小梅(她的宿主)之間情誼的轉化

不到一半,漫遊者就逃離了自己的族群

讓我不禁覺得,後面會不會很冗長?

不過呢...是我想太多了

我很喜歡這本所描寫的那種感覺

人類還是可以跟外星人好好相處的(不過也是因為他們這種寄生外星人很善良)

小漫的一些行為,漸漸的被原本厭惡外星人的人給接受

這些循序漸進情誼的變化,是我很喜歡的

尤其是結局,有個小結局,那小結局我很喜歡呢!

但是...沒再寫這個人類不多的地球,這些僅存的人類要怎麼用他們的智慧去改變雙方之間的關西

剛看沒多久後,我就在想,要是這是真實的話

那會怎麼樣呢?!我外星人要寄生在我身上

而我會消失,若頑強一點的話可能不會消失但也有可能被丟棄...

那種感覺很不好,雖然小說把小漫跟小梅的友誼描繪的很好

因為還滿喜歡的,所以花了兩三天的時間把他看完

有被自己嚇到,趕著看完的結果就是,都沒在讀書

也不敢再拿新的一本來看了

就這樣渾渾噩噩似認真非認真的準備期末考

其實還有好多書很喜歡的說...

但目前也只對這幾本有印象

畢竟是考試前才拿來摸過的嘛!!!哈哈哈

今天考完、買了黑執事(這一集、血腥)還買了銀色域

又去拿了前幾天定的魔域大冒險的第八本和第十本

雖然今天(心情不好吧!)敗家敗的很開心也很後悔

不過有了三本新書,超開心的(大笑)

接下來幾天我要忘卻一切、然後先把魔域八九十看完

這樣魔域系列也告一段落了

銀色域不知道會出幾本...所以我才不敢買沉月阿!!!!!!!!

要是也像風動鳴一樣,零零總總加起來二十本,全買了就變六十本,那還得瞭(其實很想)

雖然很多書想買,但是啊!我還是先把現有的看完,再去借再去買好了

畢竟,做人不能太貪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