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盧小池去新竹

原本想要去看極道的

結果下檔了

整的大傻眼、我的小徹阿~~~~~~~~!!!!!!

所以最後決定去看福爾摩斯

那個賣票的人、連問都沒問就幫我們決定了要點餐

是看我們是小孩好欺負是不是!!!!!!!!!

害我花了好多錢、害我喝不到珍奶ˋˊ

福爾摩斯不錯看啦!只是有坐很久的感覺

可是片長比Avatar還短阿!!

有時候有點恐怖、有時後有點噁心、有時後有點搞笑

還有、最愛的是福爾摩斯跟華生的友情:)

出來之後、就去地下一樓的廁所

人家大禹是三過家門而不入

我們兩個是三過哈根大死而不入

而且他店有重新裝潢耶!沙發感覺好好坐XD

最後去喝starbucks的可可、而且在那裡聊天聊很久

超級開心的喔!!!雖然講某件事講到很想哭、最後講到一半就沒講了

今天很衰、買書那件事啊!衰到一個很好笑的狀態

尤其是心境的轉換、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很好笑=ˇ=

還有去看電影前聽到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爸特

我能做什麼呢?!既然她都那麼假了

那我也來演個戲吧!我相信我是戲子的XDDDDDDDDD

我應該也可以很ㄍㄟˋ

不是難過、但是有在意

為什麼會這樣?我覺得妳真的很會想

總之、慢慢會斷吧!我想......

別問太多阿!!!


然後要回家前、先去個便所

原本想拍照的、可是廁所好多人啊!!

最後、走出來,在某家店的前面拍照

黑色的亮牆壁、可以當鏡子用  哈哈哈

還一邊唱歌一邊走到火車站

哈哈、雖然某一段路不是很熟

可是有看到去年最後一個星期日經過的7-11

所以沒有迷路XD 超級驕傲的 因為我幾乎都沒有在記路XD

趕上了35分的火車繼續拍

照片都拍的很假仙啊!!哈哈

不過是表情動作最多的一次XD

總之總之、今天很開心:)

超級超級開心的

鈕扣娃娃很可愛阿!!謝謝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