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也就是去年的十二月二十七日

我們一大群人、總共二十三個一起去看Avatar

把電影院最後一排包下來了

不過阿、因為眼睛沒顧好、所以阿字幕看的很辛苦

到最後、只要是字多時、就把3D眼鏡拿下來看

我很喜歡那個純潔的、白白的、會飄飄的種子(沒記錯的話那是種子)

紅色一號、雖然不算是很主角,不過很喜歡她

他們的飛行坐騎也很愛

不過主角的先前馴服的那隻好可憐喔~!!!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我從來沒有看一部電影覺得壞人死掉會很開心

可是這部讓我有這種感覺

那個上校死掉的時候、超級開心的XD

某人說、應該多射幾箭,超級認同的啊!!!!!!!

總之、這部片好看極了、也很有意義、很想再看一次(其實是想把字幕再看清楚一點)



(其實想拍一整排的、只不過二十二個人要喬很久=ˇ=)


接著就去吃飯、還不錯吃啦!

不過我做那桌吃飯時很默默阿!!

一個沒聲音、一個不認識、那時應該來認識一下的說=ˇ=

吃個飯之後、我們就走去看玻璃了

然後、人數只剩十六個左右吧!!



(男生很多阿=ˇ= 女生加我才五個= =﹚

有些玻璃還不錯看啦!!

不過我們倒是一直在講話

然後很迅速的看完、到外面繼續聊、順便等一些人

講好聽一點是在聊天、講白一點就是聊八卦

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愛聽八卦XD

因為沒有很認真的在看、所以現在心得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掰的都已經掰在美術作業上了、要我在掰有點困難

總之、今天是個很充實的一天。

也是個很不可思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