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用無名了ㄎㄎ

不過我想我需要發洩一下心情


不想說太多
 
不想讓他們擔心ˊˋ 
 
一切都只是心理問題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當初是否做了錯誤的決定?

可是現在又如何呢?沒辦法改變什麼

想從自身開始改

但面對


又開始逃避了

逃到看似快樂無憂的BIGBANG世界中

結束後又是一陣空虛
  


我想我需要一個人ˊˋ

一個能全心全意教導我的人

一個希望之火

讓我重新燃起對學習的熱忱

想到某人跟我說過

認識我四年 第一次看到我哭的時候 是.....

現在好像又回到那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