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第一天、比較混一點

跑去教室看書寫作業

不過該加油時有加油(袋鼠跳...等﹚

該吶喊時有吶喊

袋鼠跳大家跳了一個好成績

真的好厲害阿~~!!!

然後...第一天好像就這樣過了=ˇ=

有聽到一些事情啦!基於保護當事人原則、所以不能說

評分時大家很努力啊!!

只是隔壁213很high、high翻天了

但某某某自稱老人嫌吵

不過、我倒是有稍稍覺得看到當年103的影子

還有兩人三角接力

大家很棒、跑的超快的、默契超好~!!!

305真的很棒~

第二天、把原本帶的很多書拿走、剩一本,結果還是沒有看XDD

今天玩的很盡興

該吶喊時有吶喊該尖叫時有尖叫

可以收放自如很跳Tone

今年啦啦隊幾個班級都不錯啊!!

我想說的是、太陽公公真的是公公、而且還是色公公

早上不出來、要啦啦隊時就露面、亨亨

大隊大家很賣力啊!賣力的加油賣力的跑步

大家表現的都很棒、多虧大家的堅持不放棄、最後有追回來呢!!!

最後頒獎時很high啊!!很好玩

雖然一下理組跟化工、一下文理之爭、又過一下又變成普化爭鬥

但大家終究還是很團結的高三生(應該吧!?)

太HIGH的結果是...有人說校長不開心

至於事實如何我也不知道

不能繞場讓大家很錯愕

最後還是跑啦、還停在化工科前面.......

晚上去吃火鍋

很好玩

後來又去博文旁邊

玩305拳、好險最後輸的不是我

今天很好玩

三年來的校慶有始有終

每一次都有high到、都有值得回憶的事情

then

我想睡了、晚安。

(火鍋之後因為上述原因、就不多打了,也不知從何打起...(炸) 總之很好玩)

對了、雖然現在時間是00:40分

但還是祝昨天生日的小猷生日快樂

也祝下禮拜生日的同時也是今天火鍋會主角之一(雖然我是吃飯時才知道他是之一)(慚愧)的默默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