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把Percy Jackson一到五集全部看完

幾乎是一天看一本

因為我要看電影所以要先看書

結果沒辦法去看電影

文字流暢、內容豐富、描寫的很棒

光看了預告就知道、書跟電影的內容差很多

作者把青少年會有的感受也寫了出來

也認識了很多希臘神話的天神和怪物

主角波西不是那種很厲害很厲害的混血人

他之所以可以達成許多任務都是有朋友的幫忙

當然也遭受了朋友的背叛

說真的比起主角

我更喜歡波西他爸,也就是波塞頓

不知道電影裡他會長怎樣...

也很喜歡天神潘,我超想看看天神潘死前最後的野地、作者描寫的很美

除了野地我也想看看其他地方還有天神長怎樣...

雖然一度都是克羅諾斯那邊佔上風

他們一直知道混血營的動靜

一直把波西他們帶向陷阱

最後的結局令我出乎意料

一樣是邪不勝正,但真正的英雄並不是他。



又是一篇亂七八糟的心得

打的也不心得

那種正經八百的推薦心得

我試過了、打不出來啦!

要看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