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就去吃那個不是很好吃的早餐後

就去野柳

然後跟怨怨和崇在那邊跳起來拍照

只能說啊!

瀏海都不飛、飛的都是旁邊和後面的頭髮

看起來啊!我不適合澎澎頭XD

然後、又去看女王頭

摁摁、真的很像女王的頭

後來跟鳳梅、師丈和同學們、一起想去攻頂

結果走到一半、時間不夠了、就從中間下去

意外發現海蝕洞和一大堆的海蟑螂

拍完照後就往回走

腳程有點慢ˊˋ

最後就一邊唱歌一邊走

一下就到了耶!XD

下一站就是漁人碼頭

風很大

某人說一句話我沒聽到

被崇笑說

我是AM其他人是FM

(我終於知道這句話是從哪出來的)

不過我當然也有些了解、另某人說的話啊!

然後就去淡水老街

先去買了兩包鐵蛋

去吃阿給

吃完後買了一杯酸梅湯

就往捷運站走去

還跑到前面、有看到遊覽車

可是沒停、只好再走回後面

就遇到一個看起來比我們大的國中畢業女生

要跟我和崇推銷東西

後來怨怨來拯救我們

不過阿...看到她就想到...

園遊會的時候我們也是在強迫推銷食物給別人=ˇ=""

然後就去台貿

以前去的時候感覺比較好玩

現在......很無聊=   =""

每一樓都逛完後、就回車上等時間

然後司機學長騙人

說什麼快六點才會到

五點左右就到了

很難過耶!!

其實、當安安在唱"只要我相信"(反正就是什麼我相信的歌)

就有要哭的衝動了、那歌詞....

後來不知道誰點了奉獻跟朋友

很催淚阿!!!!

尤其是奉獻

不會唱、就只有聽

眼淚就一直掉

朋友因為大家一起唱、所以....得專注在有沒有唱錯詞=  ="

還是很難過...

大家一起唱一起high

這兩天很棒很棒

其實很不想下車....

話說、某位人兄看到我跟崇有一種被嚇到的表情

然後就去吃飯...

聊了很多、有八卦、有一些黑暗面

然後崇跟她爸媽還很好心的陪我等到我爸來

還看到崇家的meimei

很可愛啊!可是好像會害怕

但、崇說牠是在裝可憐=   =

後來回到家、感覺好空虛、好想不要回家、想繼續玩

最後啊!回憶結束

每次都打的"樂樂騰"(台)

因為不想忘記每一件小事

最後我要說

103很棒、很讚

103是傳奇、看我們的第一名就知道是傳奇了!!

哈哈、對吧!?

永遠傳奇的103

永遠無雙的103

永遠一起的103

永遠永遠的103


某一些人、雖然沒講過話、通常就是借過、謝謝、對不起

某一些人、雖然有講話、但不是很熟

某一些人、雖然最近才開始變熟

某一些人、是一直都不錯熟

某一人、是"崇"新訓就開始相依為命

但但但但但

我不會忘記的、不會忘記你們、不會忘記103




原本的篇名是叫"The end"

後來想想、不要結束

我們未來還會有新的開始新的回憶

雖然這是一階段的結束

未來、我們不可預知,所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