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一、也到一個段落了

起起伏伏的

從陌生到熟息

從疏遠到親近

從散沙到團結

過程中發生了很多事

有歡笑、有難過、有爭執

記憶很美好、回憶很甜美

「一切都是從亞洲盃冠軍開始的」

老師是這樣說的...

為了別輸的太難看,大家都留下來練習

努力的成果就是亞洲盃冠軍

管它學校說第一名是誰

我認為、真正的第一名是我們班

不只是因為亞洲盃冠軍這詞

而是我覺得大家都很棒、很認真、很團結

所以第一名當然是我們班:)


運動會、贏得了最大獎

三面冠軍錦旗

其中、精神總錦標

代表了我們班那兩天的團結、對班上的向心力

朋友對我說:「你們班的氣氛好好,班上的人都在一起,不像其他班,吃東西的吃東西、聊天的聊天、跑走的跑走」

說真的、聽到時,我很驕傲、我們班真的很棒很棒

讓我體會到原來、運動會是這麼好玩的活動

我想,可能再也體會不到了吧!!


然後籃球比賽

很可惜...那天出去、沒有參加到

但班上的人都很努力

或許沒辦法第一名

不管怎樣、在我心中、我們班是贏過那班的!!


第二學期


先是英文歌唱比賽

我想最認真獎、就是要頒給我們班囉!

每天每天、大家都很努力的練習

到現在、都還記的舞步呢!哈哈XD

雖然抽到籤王、也是最不容易得第一名的第一個出場

可是在我們每天放學加假日都努力練習的成果下

第一名就非我們莫屬啦!哈哈哈:目

那天還發生、錦旗掉落事件

後來被我們樂觀的心視為吉兆

果真是吉兆呢!:)


再來就排球比賽

每次體育課大家都很認真的練

有次下場跟崇他們一起打

很好玩、很有趣

有碰到一兩次球

大家一邊練習、也一邊培養感情

從來沒想過、打排球可以那麼有趣、那麼好玩

雖然比賽那天還是沒去...

但大家有努力過嘛!

很失落、畢竟練習的很努力很久

不管怎樣、至少不是因為沒努力才輸的

像不知道是誰說的:「偶爾第一名也該讓給其他班啊!」


緊接著就是園遊會

很趕很趕

差點以為來不及了

以為、會賺不到錢...

沒想到在最後一刻

每件事在大家的努力下、有了自己的位置

雖然、我們賣炸的、要炸很久...

可是可是有賺錢耶~~~~~~!!!!

好開心   ^+++++++++++^

很棒很棒的園遊會:)


最後最後的地理實察

大家一起騎腳踏車的感覺真的很好

一起吹風、一起大喊(有嗎!?)、一起向火車揮手

很累但很好玩很好玩的地理實察

這些都是在103的回憶

很棒、很快樂、很難忘的回憶

很愛103

謝謝大家給我的這些回憶

說真的、到現在還無法想像分開後的日子

現在的感覺就好像

暑假後、我們還會一起上課

可是、理性又告訴我、這是不可能的

我不會忘記、也不想忘記這一年

Goodbye、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103是最棒的!!

我愛103!!




我要快快長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