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

星期六中午就要去了

結果哩!

因為那麻煩、難做的地科報告

所以就只好跟崇一起做、做到快五點

終於做完了、然後練個直笛、玩個Wii Fit(呼拉圈很輕鬆、弟跟崇要加油啊!!(整個就是驕傲XD))

很快的崇她爸就來了

後來她走了不久我就去洗澡了、大概七點左右才到那吧!

哈哈、雞肉很好吃、魚肉很好吃、宵夜也好吃(雞、豬、牛都吃了一點、我有克制了XD)

波妞很好看啊!不過字小到看了很辛苦、尤其是、顏色亮亮的時候、字就更難看到了(字是白色的)

不過、裝備進步很多啊!!

從一開始的沒麻將、到有麻將加那不知道是什麼的電動、再變兩副麻將加那不知道是什麼的電動

再後來變成兩副麻將加NDSL、現在是兩副麻將加NDSL再加小型電視

有進步有進步、哈、我很乖喔!這次只有看波妞而已^++++++++^ 沒有碰麻將

不過啊!發生了一件重大事情!!

今天、去爬山

話說、我起來後就一直聽到他們要去爬

所以就一直待在帳篷裡、等他們出發

後來受不了了、才跑出去、所以、後來也跟著去爬了

說累也沒很累啦!也跟媽講了一些事

但是還是沒跟她說我想選哪一類,她說三類還不錯,但其實一開始我就不把三類列入打算=口=""

再看看吧!!

後來、吃飽就準備回家了

就是這樣、星期六整個感覺是虛度掉的=口=""

就是因為那個地科報告!!!!

到那裡沒辦法寫作業啊!!!!(其實是藉口)

反正就醬就醬

我要去躲起來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