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很早起
大約四點五十分就被叫醒了
弄好差不多五點
姊就來載我,一同出發到機場

八點二十的飛機
登機前,到免稅商店逛逛,買了一個包包

座位是靠窗,這次終於有好好看窗外
真的好美喔~~!!
不管是看陸地、看雲、看更上面的天空,都好漂亮
真想拍下來...可是我以為不能拍=ˇ=

到了成田機場,已是當地時間十二點半
出關後,我們就去搭地鐵
原本要去八幡,結果跟姊聊天,就坐過站,後來坐到日暮里轉山手線(最近跟火車有孽緣)
還比直接坐到新宿還便宜一千日幣

所以就沒去八幡一帶,直接到飯店Check in
後來就直接在新宿附近逛
逛到腳好痛喔!!=ˇ="

晚上去吃中村屋
可是那時已經要關門了
那時是九點半,他們十點就要關門
後來點了一碗,裡面有一球牛奶冰淇淋、一球抹茶冰淇淋
一球紅豆泥、三顆湯圓
不甜的羊羹墊底,還不錯吃啦!
原本想吃宇治金時冰的,但喉嚨有點不太舒服
所以就點那,我不知道名子的東西吃
因為我不太想吃蛋糕...

還逛到歌舞伎町看日本的夜生活
有看到牛郎,但都不帥,只有一個勉強算好看的
本來還想看那種男2店的店員扮女裝掃地,可惜今天沒看到...

明天要去三鷹,要去看宮崎駿博物館
我想吃親子丼也想吃廣島燒...


     08/01/08  Jt 2:17 Tt 1:17
          (Japan time)(Taiwan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