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95.7.26 (三)

今天跟小寧哥哥出去
姊姊逛的很開心
我還好...
哥和一位一個人去的哥哥和兩位當國中英文老師的姊姊{聽他說是這樣}
一起去橫濱
也買了很多東西
我...是根本沒買
下午1:30 就回去飯店附近的中華街逛
超熱的 3:30就準時出發去機場
在機場媽在免稅店買了一本我人生中第一本屬於我的漫畫
哈哈,真的很高興,之前叫媽買給我,媽都不買
可能是,因為弟買書,挑了一本漫畫吧!!!
結果弟總共買了2本,不過...我一本就滿足了
跟那團的妹妹幾乎都混熟了
而且,終於抱到那位"盧ㄩㄣˊㄩㄣˊ"小姐{不知她的ㄩㄣˊ是哪個ㄩㄣˊ}
那位小姐[其實是嬰兒拉!!!]都不給人家抱
結果在等飛機的時候
終於抱到她了,真的很高興阿!!!
她媽就說,我等了五天,等的就是今天!!!
哈哈!!!沒錯!!!
回到家也11:55分了
要睡覺也快2:00了
好顯明天不用上課
不然不只媽會瘋掉
我也會瘋掉
不想回來耶!!!!
雖然家裡有電視
有電腦
可是...我還想在日本玩


-------------------------*))

離我的生日還有2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3rm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